弋呤也醉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
迷失的人迷失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逸源]红线

·敖子逸&张真源

·勿上真人

·圈地自萌






怪事儿。

张真源最近总见着红线,倒不是重影,是实实在在的红线,绕在人的手腕上。一开始张真源总害怕被缠着或是绊了,可他眼一闭心一横就穿过去了。这下倒好,更害怕了,怕自己是不是成了电视剧了常演的灵体啥的,一脸焦急地问旁边正往耳朵里塞耳机的贺峻霖小朋友:“贺峻霖,贺峻霖,你看得见我嘛?”

贺峻霖小朋友一脸“你是智障吗”的表情:“张真源,你今儿没吃药?”

呼——张真源长舒一口气,拍拍胸脯,幸好幸好,还没死。

可他最近特别倒霉。

刚走进练习室的时候大家都在休息,公司的一个staff小姐姐正和另一个staff小姐姐在聊天。

“唉?要结婚啦?”

“是啊是啊”

“好羡慕你哦,我自己的红线都被月老拿去织秋裤了吧”

做为新时代好青年的张真源瞅了一眼staff小姐姐手上明晃晃和舞蹈老师手上绑得绷直了的红线,不过脑子的音量像开了二百五十个大喇叭震得练习室抖了三抖:“姐姐,你红线不是和舞蹈老师牵着吗?”

安静。

安静。

安静。

张真源抬起头来,看见舞蹈老师和那个staff小姐姐的脸涨成猪肝色神色古怪地盯着他看,旁边的兄弟也是一脸为你哀默的表情。

张真源心虚地抠了抠破洞裤上的破洞,想问问看现在撤回消息还来得及吗。

“敖子逸”

“到”

“帮张真源压个胯,他最近有点闲啊”

不带这么公报私仇的吧,张真源瘪了瘪嘴身后敖子逸的手就勾上了肩膀。

敖子逸压胯是真温柔,张真源表示真的痛。

“敖子逸”

“嗯”

张真源皱着鼻子,委屈巴巴。

“我以后再也不不过脑子乱说话了”

“得了吧你”

行吧,得了就得了。

“敖子逸”

“又怎么了”

“我胯不行”

“所以要压的严格一点”

“得了吧,就对我严格,你咋不扮黑脸包公呢...”张真源暗自嘀咕着。

敖子逸弯下腰,凑近张真源耳朵低声说:“怎么?要不我扮一个?”

“别别别!我佛慈悲啊,三爷!”

“我天,不不不行了!”

行吧,我佛慈不慈悲不知道,反正敖子逸不慈悲。

压完胯之后,张真源闷闷地想他一定以后请贺峻霖吃两盒章鱼烧,只请敖子逸一盒儿。这想法贺峻霖要是知道了肯定吼一声“那什么来着,渔翁得利啊!”

张真源这么想着视线就落在敖子逸撑在地板上的左手,手腕上附着一条弯折的红线。他扭过头去拼命想看清那条红线的另一端在哪,敖子逸就伸手揉了他的头,笑着:“怎么了?没见过我啊?”

张真源瘪了瘪嘴没说话,却感觉胃里的酸劲儿都上来了,难受别扭得他直扯衣角。

上车时他也当做没看见敖子逸伸过来的手,径直做到他后边。

车晃得厉害,张真源只好用手肘撑在前排座位上好让自己不那么难受。一只手握住了他的左手,他抬眼望去,是敖子逸的手,而他一直耿耿于怀的红线的另一端在自己手上。

敖子逸转过头来,一双笑盈盈的眼眸。

好吧,那以后就不请贺峻霖吃章鱼烧了,只和敖子逸一起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弋呤也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