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呤也醉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
迷失的人迷失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山海》壹

  • 梁靖康x吴希泽

  • 爆胆磕真人呜呜呜

  • 文笔废 现实向 有私设(ooc我的)【就当有点乱的纪实文学趴】勿上真人勿上真人勿上真人!!!

 

 

“或许你是孤傲的山

                 我是深蓝的海

                               所以我们相伴。”

 

 

 

 

        少年的心如南方的漫天飞雪带着湿漉漉的情绪,总会晃了神。

        吴希泽站在天台上扒着栏杆数着星星,背后的沈月和王鹤棣正在进行一场对手戏,工作人员忙得奔来跑去,梁靖康坐在导演旁边盯着机器,官鸿今天的戏拍完不太舒服早早就回酒店了,自然没什么人顾得上他。

       今晚的星星不算太亮,囫囵倒也算得上迷离,银白清冷的光没有月亮,吴希泽托着腮突然又想起早上那场戏。

        那时梁靖康扮演的冯美作正调侃着道明寺,一边说一边投来目光,自然是已经安排好的动作。但是那双眼睛盛满了星星深含着笑意,吴希泽一瞬间竟忘记了自己该接的下一句,就那样愣了神,望着他眼中倒映出的自己。冬天的空气碰在脸上凉丝丝的,全世界除了他们两个仿佛都失去了颜色,卷着雾气。

 

         一眼万年。

 

         周围的工作人员望着他们,导演指挥正举着牌子的手停在半空中,最后在一旁的王鹤棣歪着头用手在吴希泽眼前晃了晃打破了长达十几秒的对视和整个剧组的沉默。

        “希泽,你咋卡壳了?”一口子的川普。

          尴尬。

        吴希泽立马低下头,扯着自己的衣角假装咳嗽,掩饰着自己心跳的慌乱以及耳后根后的红色。听到导演扯着嗓子喊“再来一条”的时候心才稍稍安定下来,也不敢去看梁靖康的反应,做贼心虚的演戏时往他头顶上看。

        戏自然是顺利完成了,但是......

        自己那时候是中了什么邪...那双眼睛的确很好看啊但自己也从来没有望着一个男生的眼睛出了神的吧,不对,女生都没有。

         吴希泽想得烦躁,一回忆起那个场景和那双明亮的眼睛浑身就不自在,好像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破土而出超出了自己的控制。

         应该没什么人注意自己。他想着就拿起手边从小店偷偷买的冰可乐就往嘴里送,大概是血液里某种不安分因子作怪,他叛逆地就要拿冰可乐来向寒冷的天气宣战。

         可刚举到半空中就被背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人握住了手,这动作颤得吴希泽一惊差点叫出声。

        “这么冷的天还喝冰可乐?我记得当初某人妈妈可是天天打电话害怕某人乱吃东西胃病复发。某人当时可是保证了的,现在又忘啦?嗯?”

        低低的嗓音,吴希泽微微侧头就感受到梁靖康呼出的热气在自己耳边时有时无地绕啊绕啊绕。他顿时觉得自己整个脸都烧起来了,尴尬得起身却碰到了梁靖康的胸膛,这才发现自己正被半圈在别人怀里。

        “呐,把可乐盖上。”

        梁靖康比吴希泽稍高,骨架稍大,自然而然地拿了吴希泽另一只手上的瓶盖往自己握着的那只吴希泽的手上的可乐上盖,吴希泽也被整个圈在了他怀里。

         暧昧。吴希泽整个人都僵硬,脑子一片空白。

        “我可怜的朋友吴希泽呀,回屋里吧,外边这么冷你的手都变成冰渣子了。不过这可乐我没收了哦。”

        梁靖康揉了揉吴希泽的头发,心里暗自想他的头发可真软,接过吴希泽手上的可乐扬了扬。

        “啊?哦...”吴希泽像梦初醒的孩子刚见到阳光时一样迷迷糊糊地往屋里走去。自己被梁靖康摸头了?算不算非礼呀,不对 ,好兄弟好像是这样的吧。他一定是羡慕我发量多,嗯。

           梁靖康望着他跌跌撞撞的背影,抿抿嘴有了丝笑意,眨巴了两下眼睛。

           真是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弋呤也醉 | Powered by LOFTER